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网上展厅

艺术学院教师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入选作品

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王海涛的作品《以白文化品牌形象设计》经过层层角逐,从6872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京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这是本届全国美展平面设计最高奖,全国18人获此殊荣,山东省仅2人。工业设计系教师王俊涛的作品《忠义仁和》香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甄珍的作品《润物无声》入选本届全国美展。

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是中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代表了中国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2019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届展览全面展示、检阅了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院有三位教师在本届美展获奖。

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展进京作品,是其自身硬实力的体现,是不断提升艺术学院声誉和口碑的重要途径,是我校在中国艺术领域的重大突破,也是学校重视和支持艺术学科专业建设的结果。艺术学院师生也将以此届美展为契机,共同谱写艺术教育新篇章。



王海涛 《以白文化品牌形象设计》

王俊涛 《忠义仁和》香薰设计

甄珍《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