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第2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70周年校庆专场)启动

5月6日,以“为70周年校庆创作系列化文创产品”为宗旨的第2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70周年校庆专场)在J9艺术学院展厅成功启动,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佳、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李雪瑞、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张琳和工作坊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又刘佳主持。

Co-Design创新工作坊是艺术学院基于“一体两翼、三线四型”培养特色,贯彻落实“理论+项目+实践”一体化特色教学模式,助力学生设计实践能力培养,推动多专业融合发展的设计学科特色实践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中,刘佳、李雪瑞、张琳三位指导教师致辞,并提出对本期工作坊的工作期望;邀请了第1期优秀学员代表李欣颖、张世辰分享经验及心得感悟;邀请了艺术设计硕研20级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的同学们汇报前期准备工作,分享多方面多类型的设计思路。随后,学员们进行了跨专业跨学院的工作分组。接下来,学员们将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设计创作,通过了解校园文化、校庆文化、文创产品特点和需求导向,按照广大师生和校友的需求进行头脑风暴,提出设计理念与草案,在导师的指导下优化产品、完成设计成果,并争取落地转化,为70周年校庆献礼。

据悉,第2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面向全校征集学员,最终优选出25位不同学院、不同学科的优秀学员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