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第1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圆满结业

      为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设计实践及创新能力,2021年4月6日-4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启动了为期3周的“Co-Design创新工作坊(第1期)”活动。在李雪瑞、张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由研究生李欣颖、王璐瑶担任此次产品设计实践的项目经理,优选本科生参与,以企业联动形式开展本次工作坊活动。工作坊期间,学员们从前期实地调研、头脑风暴、产品结构、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全面性、正闭环的设计研发。学员们的表现优异,最终产出8套成熟设计方案,优异的表现也得到了合作企业的肯定。

4月27日上午,举行了Co-Design创新工作坊(第1期)结业仪式。邀请了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佳老师、工业设计系主任贾乐宾老师出席本次结业仪式并为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其中:李欣颖、王璐瑶获突出贡献奖;李雨晴、张世辰获最佳学员奖;李玥、程翔宇、孙珍柯、李瑾获优秀学员奖。

内部初评

  合作企业来访

结业合影



2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70周年校庆专场)预告:

时间:5月6日-5月16日

指导教师:刘佳、李雪瑞、张琳

工作坊目标:为70周年校庆创作系列化文创产品


本期创新工作坊面向全校招收学员(限额25人),有意参与者请于4月30日前将个人简介及作品发至lxr@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