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高举旗帜跟党走”山东科技大学艺术歌曲进校园

      5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刘寿臣教授带队在莱州双语学校开展了艺术歌曲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为推广美育工作而采取的举措之一。我院19级艺术硕士谷文龙、李莎两位同学在导师的细心指导及严格要求下,对自己两年来的专业学习情况,通过本次音乐会真实的反映了出来。音乐会最后在全体观众和音乐会全体同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音乐会得到了莱州市教体局、莱州电视台、莱州双语学校的大力支持,莱州市教体局组织了全市音乐教师及部分学生到现场进行观看。莱州电视台现场进行了录像,新闻媒体给与关注和报道,音乐会现场对刘寿臣教授进行了采访。

通过本次“高举旗帜跟党走”山东科技大学艺术歌曲进校园硕士生研究生中期音乐会的举办,扩大了影响,拓展了今后的合作空间,增进了友谊,学生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极大的提升了他们的舞台艺术实践能力,为今后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专业演唱能力和水平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实践平台,为推进专业建设,加快校地合作与交流,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办学水平提升必将发挥积极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