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艺军崛起系列——志愿服务暖人心

志愿者,是严寒里的一束暖阳,是困难面前最可爱的人。金秋九月,训练场地,2020级的新生们正在用自己的骄人表现为大学的第一课努力着。而在高温下,志愿者们一直陪伴军训,他们不辞辛劳、默默奉献,做好新生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艺术学院军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从入学到军训,志愿者们的身影就一直活跃在新生生活训练的各个角落。他们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高尚精神,与新生们风雨相伴,共迎挑战。军训场地,志愿者们提前用保温桶为全体新生备好了充足的温水、贴心为新生们接水、为教官送去利喉药和茶水,缓解教官疲劳的嗓子。除此之外,志愿者还为同学们早早准备好齐全的防暑药品以及基本医疗物品,及时接应和照顾感到不适或中暑的同学。志愿者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新生带来细心的关怀与温暖,让新生更顺利地完成这场青春与热血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