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弘扬爱国精神,培养时代花朵”—艺术学院开展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中国梦宣传教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响应号召带领志愿者走进科大幼儿园,12月15日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培养时代花朵”——科大幼儿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简单了解了学校和儿童的基本情况,进入教室与幼儿园的小朋友热情互动,有的志愿者演奏钢琴邀请小朋友们上台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现场气氛融洽。随后志愿者分组带领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手工制作,大家分配任务分别制作天安门五星国旗等手工作品,经过大家团结努力,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爱国主题作品。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动手实践创作自己的作品,不仅发散了小朋友们的思维,并且教了他们爱国主义中国梦的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加了幼儿园儿童的爱国核心知识,也锻炼了志愿者自身能力。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我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分享温暖,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