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艺术为媒 让“花园”更美好

2021年7月27日至8月4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希望小屋手拉手关爱团队。来到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花园乡,进行岗位实践和艺术课程教学。

以自身作则尽职守,以初心为德传美名。疫情背景下,团队成员从实践出发,首当其冲将岗位实习作为起点。以赤诚初心深入当地政府部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切身体会疫苗接种及乡镇人口分布的信息统计工作电话调查乡镇务工人员行程等深知了疫情防控的不易其背后是公务人员为人民筑起的坚实堡垒

台风过境积水已至膝盖队员们扛起沙袋投身抗洪工作统计村民们的受灾状况种种突发情况接二连三团队成员身披黄色队服,大雨积水,烈日当头,风吹过境,都依然准时到位。本次岗位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受到当地党委的高度认可。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希望小屋手拉手团队扎根希望沃土,服务社区群众,用爱心浇灌花园乡,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将艺术传播,将爱心传递。作为当代大学生,深入乡镇切身体验为民之职,感受党的温暖。将青年朝气蓬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质发扬。尽职尽责,有所学,更有所成!


录入乡镇人口分布信息


辅助疫苗接种统计工作


电话调查乡镇务工人员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