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赛摘金夺铜

      4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圆满落幕。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2018级杨璐菡的平面设计作品《膜法圈》获膜法世家命题金奖(指导教师宋美音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2017级赵新欣、赵舒宁的产品包装设计作品《甄好冒险记系列包装》获得甄好命题铜奖(指导教师蔡颖君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2017级高旭、张晴的产品包装设计《趣味家族》获名创优品命题铜奖(指导教师蔡颖君老师)。

宋美音荣获“金奖指导教师”、蔡颖君荣获“铜奖指导教师”,杨梅、刘佳、孙德波、王海涛、李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本届比赛成绩再创佳绩,获一金、二铜并获优秀组织院校。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协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是迄今为止奖金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时效最强的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经过多年积累,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已成为紧密联系业界与学界的创意盛会,是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和平台。本届大赛共吸引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共计906所高校的1708个院系,超过30万名师生参加,参赛作品达20多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