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

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来艺术学院洽谈校地合作

为提升艺术学院服务社会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030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带队赴龙口市开展合作交流考察学习,就开展校地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龙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以及科技局、文旅局、工信局、投资促进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114日上午,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传禄带队到艺术学院考察调研并开展校地合作推进活动。推进会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前期交流中提出的城市形象提升、文化创意产业、乡村振兴等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具体项目,双方均表示对校地合作的顺利开展充满信心!会后,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等陪同参观了“艺术与科技”设计作品展。

近年来,艺术学院主动对接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不断打造新的特色,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政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实地参观考察南山集团

龙口文旅局一行来艺术学院现场工作推进会

龙口市文旅局领导参观“艺术与科技”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