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硕士生导师

孙彤彤

女,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研究生导师。

兼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美术家协会实验艺术委员会委员、青岛美术家协会女书画家艺委会副主任。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3年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饰绘画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山东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1993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从事专业教学工作,2008年至2020年任环境设计系系主任。


【研究方向】

环境设计、中国画

 

【教授课程】

设计素描、建筑速写、装饰基础等课程


【科研与获奖】

2017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负责人;完成企业委托项目3项,项目经费百余万元;在CSSCI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独立发表学术性文章及作品20余篇(幅),完成著作3部、译著1部;获山东省“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受邀多次赴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在国内专业学术领域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画展;先后获得“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山东科技大学难忘恩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