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硕士生导师

宋美音 

女,汉族,1979年12月生,中共党员,山东潍坊人,学术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山东科技大学美术家协会会员等。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4年烟台师范学院美术学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于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4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 

中国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视传传达设计


【教授课程】

插画、装饰基础、字体与版式设计


【科研与获奖】 

先后承担和完成省部级项目6项、厅局级项目10项;申请授权专利1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CSSCI 4篇。获得国家或省部级一等奖20项、二等奖32项目、三等奖46项。指导学生立项省级科研课题6项。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指导教师”、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金犊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