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硕士生导师

陈喜红

女,汉族,1972年9月生,河南荥阳人,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音乐教育协会会员等。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6年,河南大学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同年就职于安徽淮北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03年毕业于河南大学音乐学专业,获全日制文学硕士学位;2003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 声乐演唱与教学


【教授课程】 

声乐技能训练、声乐演唱艺术(理论)


【科研与获奖】 

先后主持、参与完成山东省社科联、文化厅重点课题20余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编著出版著作3部;曾获全国第五届孔雀杯高校教师声乐大赛民族组优秀奖;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音乐舞蹈基本功大赛教师美声组一等奖;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美声组二等奖等。指导声乐学生在国家、省市级各类声乐比赛中屡获佳绩,本人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并被评为山东科技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