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硕士生导师

王晓娜

女,汉族,1979年10月生,中共党员,河北省高邑县人,讲师,研究生导师,兼任青岛工业设计协会会员。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3年河北工程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毕业,2006年于合肥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6年至2008年在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2008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2016年至今任工业设计系副主任及工业设计党支部宣传委员。


【研究方向】

人机工程、产品开发及创新设计


【教授课程】

人机工效设计与分析


【科研与获奖】

编著出版教材4部、主持山东省文化厅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项目、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研究;作品曾获第二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职业组铜奖、第三届山东艺术设计大赛职业组铜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设计比赛,获得齐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山东省机电产品比赛、全国工业设计大赛等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多次获得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获得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获得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第十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17年获得“我最难忘的恩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