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硕士生导师

贾乐宾

男,汉族,1980年8月生,山东泰安人,硕士生导师。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员,兼任中国交互设计师联盟会员等职务。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4年西安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毕业,2019年于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4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2016年至2020任工业设计系副主任,现任工业设计系主任。


【研究方向】

产品交互设计研究、产品信息可视化研究


【教授课程】

产品原型设计、产品界面设计


【科研与获奖】

后承担、参与各级科研项目十余项项;申请授权发明专利两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检索1篇, EI收录检索1篇,核心期刊3篇。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省机电产品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