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副教授

管成峰

男,汉族,1980年1月生,中共党员,山东青岛人,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音协考级评委。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3年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2007年于青岛大学音乐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

 声乐演唱与教学


【科研与获奖】

 主持和完成厅局级项目10项;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专著3部。获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声乐教师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青岛市区市青年歌手大赛一等奖1项;山东省“齐鲁风情”暨新作品电视歌手大奖赛优秀奖2项;入围文化部主办第九届全国声乐比赛。先后荣获“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