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大讲堂

        10月15日,艺术学院副教授张晓玮老师的美育公开课第一课《设计审美与文化》在J9-144如期举行。课程主要从中西设计的图案纹样观、器物造型观、建筑观和园林设计观四个方面来进行比较,让学生从视觉、结构、空间、色彩等方面了解中西文化在设计上的差异,进而阐释了中西民族不同的设计美学思想。

        据悉,山东科技大学美育公开课是我校打造的常态化美育专业课程,通过线下线上同时推送的方式开展,从“美育”的思想理念出发,涵盖美术、音乐、影视、戏剧等各个方面,下期美育公开课将为大家推送:“摄影——看世界的方式”、“音乐的表现与诠释”、“传统手工印染艺术”。我校美育公开课将积极构建一个连续性、专业性、艺术性与权威性的美育课程平台。

      视频链接:https://special.zhexuezj.cn/mobile/mooc/tocourse/215216816?appId=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