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艺术学院举办“筑梦百年伟业 薪传七秩芳华”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爱党爱校的精神面貌,展示我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庆办宣传组、山科大文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筑梦百年伟业 薪传七秩芳华”——师生摄影艺术展于6月29日在墨水河南岸成功举办。本次开幕式由艺术学院院长杨梅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致辞,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和各单位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主题展览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旨在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校园浓厚氛围,提升我校师生对校园文化的关注度,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展览自4月底面向全校师生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征稿自启动以来,收到大量优秀作品,题材主要围绕党的建设伟大成就及我校的校园风光、校园文化、校园人文等,组委会从中遴选出100幅(组)摄影作品,在70米的画卷上集中展出,以此为党的百年华诞和我校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