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到校与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及文联摄影家协会交流座谈

    2021年1月6日上午,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兼副主席郎云鹏先生一行来校,代表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授予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称号,授予杨梅院长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称号。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授予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美育实践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郎云鹏先生与艺术学院院长杨梅、副院长乔磊、赵娜、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孙德波及党政办美育秘书高子涵等进行交流,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美育工作的合作和艺术文化的提升进行了充分探讨和广泛交流。

     青岛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共青团青岛市委,是全市各族青年摄影工作者,以及地方、行业青年摄影团体等组成的市级专业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摄影人才的桥梁纽带,是自愿结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