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感恩·奋进”迎校庆舞蹈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11月27日,学校“感恩•奋进”迎校庆舞蹈专场晚会精彩上演。现场,激情澎湃的表演、青春朝气的舞姿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校庆办、工会、学生工作处、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与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舞蹈之海滚滚沸腾,全体参演人员踏歌而来,在《身韵技巧》舞蹈中拉开序幕;以火样的热情,展现自信的风采,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等轮番上演。《西域之火》用身韵技巧展示新疆风情,展示拯救人类命运的希望与光明;舞蹈《我等你》用婉约优美的舞姿,凄清冷艳的表情,演绎了军嫂们在等待丈夫回家的场面;“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十二少与如花的爱恋,一支《胭脂扣》跳出了时空交错、缠绵悱恻的情爱纠葛。《少年》、《存在》、《单车》则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肩负起祖国的使命,用青春高歌的梦想与企盼。整场晚会氛围高涨,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使观众们沉浸在舞蹈与乐曲编织的海洋中,异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艺术文化氛围。

    此次舞蹈演出由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庆办主办,学校文联舞蹈家协会、艺术学院承办,是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系列演出活动之一,集中体现了学校美育方面的丰硕成果,并以最为生动、直观、热烈的现场表演为母校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通讯员 王钰淇 林青清 于靖雯;摄影:张兴华)


独舞《少年》双人舞《恋》

独舞《牵动》群舞《孔雀》

独舞《人间四月》

群舞《我等你》

独舞《单车》

双人舞《书简》

独舞《唐印》

独舞《炫》

全体演出人员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