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庆国庆 迎校庆” 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绕梁三晖享青春盛宴,继往开来忆峥嵘岁月。值国庆及我校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30日晚,由艺术学院主办的“庆国庆 迎校庆 专场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多功能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上,精彩的器乐演出、靓丽的舞蹈表演、优美的声乐演唱以及激昂的合唱表演轮番上演,整场音乐会氛围高涨,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使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编织的海洋中。音乐会尾声,由全部演出人员合唱的一首《我爱你中国》感动全场,歌声飘扬在整个演播厅,把这爱的旋律化作祝福的心声,一句句都镶嵌在了听众的心中。歌声凝聚了师生们对母校的感激及祝愿,展现了山科学子对学校对家国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艺术学院师生对即将到来的学校生日的祝福及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祝愿。


                                       (通讯作者:高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