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社团

舞·韵舞蹈团

[社团简介]

自2002年山东科技大学音乐专业成立以来,音乐系舞蹈队以致力于活跃校园文化建设为宗旨,一直活跃在学校和社会的舞台上,舞蹈《曙光》《黄河》《如火青春》《溜溜康定》《映梦》《金陵十三钗》《哈达线给解放军》《茉莉花开》《脊梁》《活着1937》《丝路乐舞》《绽放》等作品受到广大师生及社会好评。

随着时代进步发展,乘着学校打造高端“美育平台”及“山东科技大学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的东风,于2020年9月成立艺术学院音乐系舞 韵舞蹈团,舞蹈团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美好向善的心灵,陶治师生的高尚情操,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及培养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指导教师」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张金英


   「艺术指导」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赵娜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姜薇

       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党支部书记郑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