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青年健身文化节之彩色校园跑圆满结束

5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悦动青春路• 建功新时代”——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度青年健身文化节之彩色校园跑活动在泰山广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

比赛以泰山广场为起点,途径若水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校医院等18个节点围绕校园一周最终回到泰山广场。活动准备阶段,参赛者陆续到场,领取拼图碎片,开幕式上主持人主持宣讲并讲解活动注意事项。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活动正式开始,穿着统一服装的领跑员在前领跑,参赛者满怀欣喜与兴奋冲出起跑线。在整个过程中有十个彩色撒粉点向参与者身上喷洒彩色粉末以示祝福,选手可自行选择五个撒粉点进行自拍打卡。彩色的粉末随风飞舞,白色的衣服经过粉末的洗礼变得五颜六色,同选手们饱满的激情形成校园里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半小时后,大汗淋漓的参赛者在路人的欢呼和工作人员泼洒的彩色粉末下冲破终点线,到达终点后选手把拼图碎片交给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将图片拼合组成一幅完整的校园拼图。最后,同学们自发在签字墙上签名,写下对共青团的祝福,并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增强本校学生的凝聚力,同时又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与团队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余洋 渠玲 宋欣瑶 摄影:毛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