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专业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5月25日,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素质拓展部承办的专业篮球赛在C区小西湖篮球场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交叉赛、决赛两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产品设计代表队和环境艺术设计代表队成功挺进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对战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产品设计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率先拔得头筹,环境设计专业也不甘落后,依靠其稳定的发挥,牢牢控制比赛节奏。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大饱眼福,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悬念不断,拼抢十分激烈,气氛立刻紧张起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赛也渐渐落下帷幕。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环境艺术设计代表队以69:52的比分赢下胜利。

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热烈欢呼,参赛队员在合作、拼搏、竞争中相互了解,在汗水的交融中增进友谊,更充分展示了艺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通讯员:余洋 渠玲 唐小涵 摄影:孙欣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