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二十岁颂二十大”宣讲团选拔大赛

5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艺术学院在J9-433多功能厅开展“二十岁颂二十大”宣讲团选拔大赛,团委老师余洋、李一,院学生会主席冯兴龙、刘汉威、王悦及部门分管负责人孟名扬共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对现场到来的评委与参赛选手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流程与评分标准。随后,参赛的同学逐一登台展示风采,他们以契合青年人心理的PPT和音乐视频的形式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别从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理解感悟、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成果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望等多方面进行宣讲。比赛过程振奋人心,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再一次激发昂扬斗志,坚定了为中华人民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最终,各位评委对参加本次宣讲比赛选手的热情和努力予以充分的肯定,其中,有七组同学获奖:音乐学2022班获一等奖;环境设计2022-2班、产品设计2022-2班获二等奖;产品设计2022-1班、环境设计2022-1班、视觉传达设计2022-1班、视觉传达设计2022-2班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宣讲比赛,艺术学子在宣讲与聆听中更加细致的了解党的历史,深入挖掘典型事迹,在聆听中查缺补漏,进一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艺术学子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余洋 渠玲 摄影: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