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5月8日,艺术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2021、2022级本硕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六点十分全体师生集合完毕,庄严肃穆,静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着扣人心弦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后,王依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作主题宣讲,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红色革命精神,传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了爱国、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传承了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展现了学校爱党爱国精神的浓厚氛围,其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朗诵,鼓舞着在场每一位同学砥砺进取、奋勇争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秉承学校“惟真求新”的校训,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现场。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体现了艺术学子的爱国之情。(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唐小涵 摄影:孙欣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