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4月22日,艺术学院与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在高地操场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

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九宫格小游戏”、“两人三足”、“滚雪球”、“跳房子”、“一起快乐”、“跳出自己”、“心心相印”等项目。“九宫格小游戏”不仅要求选手下棋的水平而且需要有一定的踢毽子基础。“滚雪球”需要选手手拿筷子夹着乒乓球绕着两个柱子转圈。“一起快乐”则是十个同学一起手拉手打成一个结,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将结打开才能成功,非常考验同学的配合能力。“跳出自己”需要选手将麻袋套在腿上比赛谁跳的快,同学在比赛中摔倒后又用各种方法爬起来,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充分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心心相印”与“两人三足”项目不仅考验了两个人的默契,同时也考验了平衡力。赛场上,同学们在运动中勇于拼搏,超越自我,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团队之间纷纷齐声呐喊互相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趣味运动会一届届的举办,不断促进着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丰富着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许钦云 摄影: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