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艺术学院开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4月10日至13日,艺术学院组织各年级专业开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各年级各班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安全应急体验、金融知识进校园、网络安全与网络文明教育等主题向同学们讲解安全知识。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安全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思想上防患于未然,提高安全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主题班会们加深了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帮助学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加强自我防范措施,更有利于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一种积极、稳定的心理状态。

学院将不断落实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持续深入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以易班平台、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切实提升大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通讯员:余洋渠玲王乐心摄影: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