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海报设计大赛

4月9日至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艺术学院志愿实践部举办了校园安全海报设计大赛,线上向我院全体学生征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海报设计作品。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共征集作品20余件。比赛期间,所有参赛学生结合专业特色,大胆创新,从不同的视角出发,创作出诸多优秀作品。内容既有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生活常识,也有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溺水等预防预警,呈现出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的特点。经评选,最终有6位同学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孟名扬同学获一等奖;高越、司海港、冯兴龙同学获二等奖;杨润子、王楠同学获三等奖。

校园安全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活泼地进行安全警示教育。从提交的作品来看,同学们对校园安全乃至公共安全,有着深刻的认识,他们创作的作品,对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余洋 吕学峰 刘耘菲 摄影:艺术学院)

孟名扬(一等奖)

高越(二等奖)

司海港(二等奖)

冯兴龙(二等奖)

王楠(三等奖)

杨子润(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