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引领绿色新风尚,共创文明新校园”——艺术学院开展寝室垃圾带下楼活动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的有关要求,形成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打造“绿色校园美丽校园” 。125日,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举办“创文明宿舍,带垃圾下楼,做合格大学生”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艺术学院全体同学,活动呼吁同学们垃圾切勿随意丢弃,外出时,将垃圾袋顺带扔进各分类垃圾桶中,勿将垃圾堆放到楼道上,避免滋生细菌、蚊虫等。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自觉将“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寝室垃圾带下楼”的意识内化成公德信念,外化成实际行动,把宿舍的垃圾分类整理后带到楼外的分类垃圾桶里,真正做到了垃圾分类从“楼梯响”到“人下楼”共同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意识,增加了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用自己的行动营造良好的生活和校园环境,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文明新校园。(通讯员:王艺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