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口才素质大赛

       10月21日下午,由艺术学院院学生会学习部、女工部联合举办的“扬十九大之魂,铸民族复兴之力”口才素质大赛在J5-402举行。应邀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邵建坤,副主席桑堃、李芳琪、岳维硕,校素质拓展部副部长张天翼以及上届口才素质大赛一等奖获奖者董淼。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对正在召开的十九大从多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观众们   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讲。经过比拼,成绩前六位的选手顺利进入第二环节,并根据抽到的问题选择立场,发表即兴演讲。各位选手才思敏捷,各抒己见,展现了自己卓越的逻辑思维和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每个环节结束后,由嘉宾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最后由邵建坤同学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总结。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吴卓林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摘桂冠,李嘉梁、王馨悦荣获二等奖,张窦炜、仇姝婷、范晓萱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喜迎十九大,实现中国梦为主题,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并对同学们的爱国教育、民族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荀子莹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