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篮球赛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1日至25日,由艺术学院体育部主办的2017级新生篮球赛在B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环艺队、工设队、音乐队、研一队四支队伍挺进4强。10月25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打响。比赛刚开始就异常激烈,队员们在场上相互配合,眼睛紧紧地盯着场上的篮球。抓住场上的每一秒钟,不敢有丝毫松懈,队员们默契十足的共同面对对手、配合进攻,激扬的喊叫、流淌的汗水、来回奔跑的身影,无一不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一次次抢断,一个个上篮,一记记盖帽使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上的队员们在奋力拼搏,场下的拉拉队热情的呐喊着。经过激烈的比拼,研一队以83:44赢得了冠军,音乐队获得了亚军,工设队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各个队伍都在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篮球的热爱,向同学们传递着体育精神,增强了我院球类运动竞技水平,提高了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铠阳 田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