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招聘信息(十四)——青岛环球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青岛环球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跨境电商、现代农业垂直电商、矿业行业电商平台运营,供应链管理服务,互联网生态整合,品牌设计与营销策划,创客空间运营,国际贸易等于一体的专业化运营服务机构。公司团队拥有丰富的海内外实战经验及合作机构资源,已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等多个国家的政府、协会及实力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资源、渠道、推广等一站式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促进中外企业之间的跨境实务合作,为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全球市场开拓、技术合作、贸易往来、兼并收购、促进产业新旧动能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大学生见习及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机遇。
 
二、岗位:平面设计师
(一)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广告视觉、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工作认真、踏实、细心;
3、有高品质的审美能力和深厚的美工功底;
4、对网页布局有相当的设计、规划能力,能准确把握网站的整体风格和色彩的搭配;
5、熟练使用Coreldraw、Photoshop、Flash、fireworks等常用设计制作软件;
6、参与项目创意策划,能够准确理解项目策略和风格,为项目提供主视觉创意设计,确保设计作品与创意的一致性,协助进行客户需求沟通及提案文件的设计完稿工作。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日常美工设计和宣传资料的制作;
2、负责淘宝店铺的设计,图片处理,要求对户外用品有一定敏感度,能用简介文案表达产品的卖点;
3、负责宣传物料的设计和美化,包括拍照及图片修改和制作、动画、动态广告条等的设计,商品展示模板设计,日常产品维护、调整、美化。
4、能独立完成淘宝店铺的主页美化,制作促销、描述模板,根据公司产品的上架情况和促销信息自主制作促销广告位,对拍摄后的产品图进行校色、美化处理。
5、根据项目需求,能独立完成文创项目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标志及VI设计;从事商业画册设计、企业宣传产品设计、物料宣传,广告设计等;墙面宣传设计、场地规划设计等。
 
电话:0532-55588188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82号东方金石大厦30层
Email:qdk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