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招聘信息(十六)——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巴龙国际集团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27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金融、冷链、商贸、服饰、建设为一体的金融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民企500强,拥有6000亿金融资产的物价农商行的第一大股东。集团总部位于青岛国际金融中心,全国营销与研发信息中心设在北京建外SOHO,在济南山东大厦以及全国主要省市共设有数十家分公司,在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设有数十家海外公司。
旗下的“巴龙国际金融”,以第一大股东身份投资青岛、济南、烟台、潍坊等5家山东省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农商银行,这些银行总金融资产近五千亿人民币;旗下的“巴龙国际服饰集团”,专注高端商务服饰定制领域,拥有“巴龙(BALLON)”等品牌,常年为政界、商界等多行业的中产阶层提供专业的高级服装订制,为人民大会堂、金融、航空、机场、电力、通信、烟草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行业服装设计制作;旗下的“巴龙国际建设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园林绿化等七项资质,专心致力于国内外大中型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房屋建筑、市政项目及水利工程。
 
央联万贸城集团
为积极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未来五年进口10万亿美元进口商品的战略部署,在山东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下,由青岛保税港区发起,联合招商局港口、央联食品保障会、巴龙国际集团、万贸城国际集团、澳大利亚ALLREAL国际集团、俄罗斯欧亚生态中心等,经国内外多名专家历时六年精心策划,投资近百亿元,组建混合所有制企业,在青岛保税港区海关、国检特殊监管区内,共同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万贸城全球通冷链食品专业服务平台。
万贸城全球通冷链食品专业服务平台共分为“两大中心”——中国·青岛保税港区国际冷链食品查验集散中心和中国·青岛保港区国际冷链食品展示交易中心。
“两大中心”主要进行水产品、肉类、乳制品、果蔬、酒水饮料、农副产品、药品·保健品·特殊食品·食疗药膳、美妆洗护和母婴等“九大品类”国际冷链食品进出口、转口贸易和国内贸易。“两大中心”运用现代信息系统+区块链,构建了冷链食品从产地到餐桌、从源头到消费全过程无间断可追溯体系的国际化、专业化、产业化保税专业服务平台,填补了全球保税冷链食品全品类、全链条、全产业的历史空白,打造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全球冷链食品产业,培育和引领冷链食品产业众多中小型企业逐步上市,推动山东乃至全国新旧动能转换。
在青岛临空保税区打造60万吨级,以医药、冰鲜食品和水产品展养为主的空港冷链食品集散中心;与济南铁路局胶州物流园,共同打造冷链食品中央工厂、中央厨房,形成海港、陆港、空港、铁港多式联运的国际最先进的立体冷链物流体系,展现我国冷链食品产业在国际上的弯道超越、后发优势。引领健康文化,创新生活方式,搭建服务模式,促进优质消费、健康消费升级,领航中国食品安全,为健康民族、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真正实现为您选择最好的世界、健康最美的中国!    
 
二、巴龙集团应届毕业生培养计划
    巴龙国际集团的人才理念是“人是万物之灵,得人才得发展”,集团不仅重视人才,更看到了人才的延续性对企业历史和价值的影响,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了能够体现自我价值的极佳空间。 
 
1、校园招聘原则
Ø 德才兼备原则:不仅注重专业知识,更注重人品与素质;  
Ø 双向选择原则:集团尊重您的职业选择并尽力为您提供相应的机会;
Ø 公平原则:确保选拔制度给予您平等的选择机会;
Ø 认同原则:认同集团价值观;
 
2、应届毕业生福利待遇
Ø 五险一金
Ø 带薪年假
Ø 通讯补贴
Ø 落户政策
Ø 节假日福利
Ø 下午茶咖啡间
Ø 入职培训
 
三、 招聘岗位

 
 
 
巴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人事专员
行政专员
会计
融资专员
企管中心专员
策划专员
总助
 
 
 
巴龙国际服饰集团
服装设计师
视觉陈列室师
服装销售
量体师
服装制版师
辅料采购
行政内勤
 
 
 
巴龙建设集团
土建造价师
工程造价
精装设计师
预算员
合同专员
现场管理
行政专员
 
 
 
 
 
 
 
中国·青岛保税港区国际商品中心
 
平面设计
美工
文案
线上运营
客服
活动策划
选品专员
市场推广
市场营销
招商加盟
采购助理
国际贸易
冷链管理
行政专员
讲解员

 
四、招聘要求
Ø 2019届全日制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能够按时报到;
Ø 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Ø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五、工作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59号国际金融中心
人力资源部电话:0532-85795827
应聘邮箱:hr@chinaball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