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星河艺转,妆起千帆” ——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形象素质大赛

        裙裾飞扬,赏佳人气宇;星光闪耀,感艺术魅力。华美的服饰,精致的妆发,书写了魅力的华章,青春在此飞扬。12月8日下午,“星河艺转,妆起千帆”形象素质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委承办。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团委老师牟杰、赵仰生、王钰淇,校学生会副主席陈玮玥,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王雅儒,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安伟华,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大众评审代表出席此次大赛。
       参赛团队两两一组上台亮相,模特身着时尚而富有创意的服饰,带着精致优雅的妆容,迈着熟练而充满镜头感的台步,为台下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作品《星辰》中,设计师用亮片表现闪耀之美,用轻纱表现轻盈之感,以一颗星的平凡,集成星河共烁的不凡;作品《星之诳语》则以蓝白色为基调,融合大自然的元素,搭配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心旷神怡…… 其间,大艺团也为比赛的进行加油助阵,舞蹈《致青春》、《dancing the soul》、器乐合奏《同道殊途》、相声《礼仪漫谈》……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演出为此次大赛增添了无限趣味。
       最终,作品《星辰》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星之诳语》与《面目黝黑的土建人》夺得二等奖;《black hole》、《聚星诱惑》、《尘青》获得三等奖。
       不负韶华,青春飞扬,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我校彩妆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才艺发展的舞台,更加强了学生对彩妆艺术的认识和了解以及对艺术创新能力的挖掘,推进了我校艺术教育的开展。(通讯员:王钰淇 荀子莹 王漓篱 摄影:董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