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赛艺院风采,扬体育精神 ——艺术学院举办沙包、拔河大赛

       冬日阳光的沐浴下,操场传出阵阵雀跃与欢呼,加油声直冲云霄,我院同学走出宿舍,来到校园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近日,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拔河、扔沙包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本次拔河比赛突破了传统拔河比赛规则,由一名同学在每队拔河队伍的最后进行“你画我猜”,最先猜出的队伍胜利。在比赛过程中,前排选手有的面目狰狞,有的两腮通红,每个人都为了方便最后的选手答题而拼尽全力。各班拉拉队也在场外为本班同学加油助威,恨不得抓起绳子一起努力,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随后的沙包比赛采用两人扔,七人躲的比赛方式,比赛中选手们为躲避沙包敏捷的走位,快速的移动引得同学们热烈欢呼。
       经过激烈角逐,拔河比赛中环艺二班获第一名,视传一班、环艺一班获第二、三名;丢沙包比赛音乐二班获第一名,工设一班获第二名,视传二班与环艺二班并列第三名。(通讯员:荀子莹 刘星雨  摄影: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