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扬宿舍文化,展舍员风采 ——艺术学院宿舍文化节暨宿舍风采大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声声悦耳的悠扬乐曲从大活二楼飘荡而出,盘旋缭绕在悬梁久久不消。近日,由艺术学院自律会主办的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大活二楼顺利召开,学生处老师于海峰、团委老师牟杰、王钰淇、赵仰生、校自律会主任任乾、校楼管会主任霍志忠、院学生会主席安伟华及各兄弟院自律会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自律会全体学生干部的激情热舞之下,大赛正式开始。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场,引得台下观众拍手叫绝,欢呼不断。一曲弥漫温暖的《房间》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的温馨浪漫;《不忘初心》带同学们漫溯回银发飘飘的年代,让他们深谙不忘初心之实质,国富民强新道理;舞蹈剧《战火芳华》用其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飞扬的音乐诠释不老的希望……一首首歌,一支支舞,都蕴含着我院同学对改革开放迎春风的美好赞颂。
       此次闭幕式还颁发了宿舍文化节期间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军被大赛、宿舍装饰大赛等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对优秀宿舍和“自律之星”进行表彰。最终,宿舍风采大赛中舞蹈剧《战火芳华》荣获一等奖,朗诵《走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春风》获得二等奖,歌曲《房间》、相声《单身狗》及歌伴舞获得三等奖;歌曲串烧《东西》、《一次就好》喜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同学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的团结合作能力及文化创新意识,释放了同学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其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益于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平稳提高。(通讯员:荀子莹  杨乐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