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承科大之魂,颂祖国之歌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合唱比赛

       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为使同学们更好地领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认真践行科大优秀传统文化。12月25日,艺术学院于大活二楼报告厅举办“承科大之魂,颂祖国之歌”合唱比赛。团委老师牟杰、赵仰生、王钰淇,大艺团团长王乃铮,大艺团副团长闫萧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安伟华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8级各班班主任受邀到场观看演出。
       下午四时,比赛在音乐学2018-2班团支部同学演唱的《迎风飘扬的旗》中拉开序幕,洪亮有力的歌声回荡整个现场。随后,八支参赛团支部相继登台,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振奋人心的《山东科技大学校歌》,并演唱了《大中国》、《站起来》、《国家》、《明天会更好》等催人进取的歌曲,尽展我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参赛的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神情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长。他们纵情的高歌,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共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最后,表演队音乐学2018-1班团支部的《不忘初心》,热情洋溢,歌声统一,动作整齐;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他们用自己最诚挚的歌声,为此次合唱比赛拉下了帷幕。
经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环境设计2018-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2018-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产品设计2018-1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八个团支部用独具匠心的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科大学子庆祝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也表达了继承和发扬科大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念。(通讯员:王钰淇 焦裕深 刘星雨  摄影:董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