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4月18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学习了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动员讲话精神。

王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师生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沈敬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