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3月14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等内容。

在研讨交流环节,学院副院长刘佳、环境设计系党支部负责人许士朋、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孙德波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艺术专业教育,开展好美育教育,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同大家分享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探讨工作思路。

王凯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沈敬杭摄影: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