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理论学习

副校长曾庆田列席指导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会

11月14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白斌,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三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观看了中央电视台11月1日《焦点访谈》之《奋斗 新的伟业 新征程上党旗飘扬》关于党章修订的专题视频。随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艺术专业教育,开展好美育教育,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这一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王凯、杨梅、郑晓晴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研讨结束后,曾庆田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准备充分、形式多样、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更深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三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四是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追求卓越,建功立业。

王凯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学院将按照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