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抓好全员学习,要形成党委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党员主动学的学习局面,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强化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通讯员:沈敬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