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本科生教育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本次毕业展览主题为“万象设计”,展览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至2022年6月16日,此次展览作为本科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分别展出了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三个系221名同学的毕业创作作品。毕业展不仅饱含着师生们四年来教与学的心血和结晶,也承载着所有关心艺术学院发展的人们的关注与期待。学生们不仅显示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更能以开放的心态、创新的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来进行设计和创作。同学们在不同的媒介上践行着设计梦想,在跨界的设计里展现创意风采,在作品的风格、表现手段与材料创新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表达着源于自我的生活体验,诠释着对时代的感悟。

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作品风貌传扬在一个个镜头和朋友圈里,毕业作品展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热爱专业、热爱母校、热爱生活的情感,促进了跨年级、跨专业的交流,而且成为了毕业季里山东科技大学一道靓丽的校园文化景观。




2F6B7















3D0A6



209D5



1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