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本科生教育

艺术学院举办 “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业务素质能力,优化课堂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13日下午在J9-433举办了“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土建学院建筑规划系周同副教授受邀担任主讲,我院40周岁以下所有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乔磊主持,院长杨梅致辞并介绍了开展教育教学讲座的目的与意义。

讲座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热爱与付出—对教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周老师分别从备课、授课和课后辅导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第二部分为“中国建筑史—谈一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周老师讲述了自己申报一流课程的过程,并向在场老师分享了申报经验, 老师们受益匪浅。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参加专题讲座解决了他们教学中的很多困惑,学会了许多解决具体问题的方法和策略,今后将把学到的教学理念、技能用于自身教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通讯员: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