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本科生教育

艺术学院举办2020-2021第二学期助课教师教学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观摩会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助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实施青年教师助课制度的暂行规定》的整体安排,7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助课教师教学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观摩会。比赛由副院长乔磊主持,各系助课教师参加比赛,院教学督导、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到场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

     本次比赛共11位助课教师参加,通过抽签的形式依次讲授助课课程,各位老师通过多元的教学手段、先进的教学理念、巧妙的教学设计、新颖的教学方法,在15-2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展示,教学过程循序渐进、由简到难、螺旋上升,展现了青年教师浓厚的学术功底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通过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面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