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本科生教育

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汇报会

11月12日,我院在J9-443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乔磊主持,院长杨梅、各系主任、教科办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由各系主任汇报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涉及教学检查开展情况、特色工作、新文科思考、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问题与建议等几项工作,各系之间针对教学、课程、比赛情况和师生、教室、实验室管理等各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随后,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晓玮老师汇报了督导组检查出现的各项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院领导听取各系和督导组汇报后,对各系取得的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督导组各位督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感谢,针对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各系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了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学院表示要将教学检查做到常态化,在根本上解决出现的各项问题,专业之间要做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协同合作,为建设一流本科继续努力。(通讯员:马梓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