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本科生教育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

7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J9-142报告厅召开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乔磊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长杨梅作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三年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分析了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展望了今后两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思路。党委副书记卫雪宣读了学院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奖励公报,对近3年来在本科教学中涌现的先进团队、先进个人、教学成果等进行了表彰。音乐系主任姜薇、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王海涛、环境设计系主任甄珍、工业设计系主任贾乐宾分别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山东省一流课程《世界现代设计史》主讲张晓玮老师做典型发言。

会后,各系分组讨论了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报告、研究了新的培养方案大纲修订等工作。

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全院教工对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今后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学校一流本科固本工程建设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促进艺术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早日建成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艺术学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