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艺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服务和培养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院班子成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交流了来到学院工作以来的收获和心得,结合个人发展提出了关于怎样从科研小白入门开展科研工作,怎样备课站稳讲台等问题。学院相关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解答。青年教师们还反映了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困惑,如住房、婚恋等方面的问题。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来校入职后,要过好教学关、科研关、实践关,老一辈教师为大家树立了教书育人榜样,青年教师要向老教师多学习多请教。要树立当好老师的远大目标;要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钻研教研工作;要积极融入团队,培养协作意识;要注重实践,多走出去,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机会积极展示自己,服务社会。

艺术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到更加突出位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积极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抓好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优化、充满活力、精于育人的高水平专业化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