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加强校企人才合作交流,按照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5月12-13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带队赴烟台、威海两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艺术学院一行先后走访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优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事宜。

在烟台市,艺术学院一行先后走访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山东漫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参观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交流中,王凯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向企业推荐设计学、音乐学优秀毕业生,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与政策。双方就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方向人才招聘达成共识,并深入探讨实习采风基地、人才培养储备、校企创新合作等方面事宜。

在威海市,艺术学院一行先后走访威海海马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两家企业均为所在领域的“隐形冠军”。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企业展厅,走进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招聘、教学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后续将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前往毕业生就业较多的省内其他地市、华东地区等城市,访企业、搭桥梁、拓岗位、荐人才,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