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徐龙飞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高升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凯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教学、学科、科研、学团、美育平台建设等工作,汇报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今后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院长杨梅重点汇报了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成果培育、科研团队建设,以及斯威本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徐龙飞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赞扬了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克服困难往返济南校区到斯威本学院开展教学工作的艰辛付出,希望学院和任课教师克服当前的困难,继续做好教学、实践等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学校将在充分调研讨论的基础上,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逐步解决两地往返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斯威本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