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3月7日,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杨梅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乔磊作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学院党委书记王凯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卫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梅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矢志奋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学院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美育工作、科研工作、学团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工作的主要任务。

杨梅指出,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办好专业教育,大力开展美育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杨梅强调,2023年,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艺术力量。

会上,王凯做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实现了系列突破,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凯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二是积极担当作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三是加强双代会建设,服务全院师生员工。

王凯强调,2023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是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实现更好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政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做工作,为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余洋 摄影:余洋)